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大型现代花鼓戏《良心结》荣获湖南艺术节单项奖

大型现代花鼓戏《良心结》荣获湖南艺术节单项奖

编稿时间: 2018-11-09 09:17 来源: 临湘 

记者11月7日从市文旅广新局了解到,我市大型现代花鼓戏《良心结》荣获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单项“最佳表演奖”和“最佳音乐奖”。

由市委、市政府策划,市文化旅游广电新闻出版局出品,市楚韵临湘花鼓戏剧团演出的大型原创现代花鼓戏《良心结》在第六届湖南艺术节上,赢得广大观众与评委的好评和首肯。

《良心结》以我市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李国武为原型,以其诚实守信的典型事迹为素材,以“良心做事、做人”为理念,以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生命安全为切入点,以轻喜剧为风格而创作的一台现代花鼓戏。该剧呈现在舞台的是一个有思想性、现实性、艺术性、观赏性的戏剧作品,诠释了一位几十年如一日,坚持用“诚心、爱心、真心、恒心、耐心、善心”办食品企业的主人公,从而彰显了中华传统美德,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