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浮标特色小镇项目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浮标特色小镇项目

编稿时间: 2018-11-13 10:24 来源: 临湘 

11月11日,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中心政策研究处处长王大伟带领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浮标特色小镇项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浮标非遗保护传承中心、国际垂钓中心、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浮标特色小镇环境、配套和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浮标特色小镇设计规划、运营使用等情况。

座谈会上,凌晓明就我市浮标产业发展以及浮标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有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王大伟充分肯定了我市浮标特色小镇建设成果。他指出,临湘浮标小镇有特色、有亮点,要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做好结合文章,拓展户外运动、竞赛等项目,打造体育、休闲、文化、旅游中心;要创新发展,将浮标产业做大做强,带动地方经济社会长期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