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新天地商业街整体提质改造工程完成95%

新天地商业街整体提质改造工程完成95%

编稿时间: 2019-01-21 10: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年来,我市大力建设宜游、宜居临湘,市委、市政府对环境与品质的打造高度重视,11月底启动的新天地商业街整体提质改造工程已基本完工。

新天地商业街位于我市最繁华的十字街,因年久失修,乱撘乱建、地面坑洼不平等原因,影响市民购物出行。此次提质改造通过对违规建筑拆除,沿街路面、下水道清淤、消防设施、路灯安装等配套建设,昔日通行不畅、生活不便、环境不良的局面得到极大改善。

市民说:以前一下雨我就不敢到这里来逛街,到处坑坑洼洼,汽车从边上开过去就要溅一身水。现在路面也铺了油路,划好了停车位,感觉好多了。

提质改造工程已基本完成,但后期管理也不容忽视。

市城管局副局长廖德奇说:下一步,我们城管局将继续加强新天地商业街环境卫生管理,为市民营造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