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开展汽车美容行业划行归市集中整治工作

我市开展汽车美容行业划行归市集中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23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1日,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汽车美容行业划行归市集中整治工作,重点对107国道沿线、北环路、建新中路、长五路占道作业洗车、污水直排等违规洗车门店进行整治。

据了解,为规范我市城区洗车美容行业经营秩序,巩固我市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城市品位,树立城市良好形象,我市对洗车市场实行划行归市统一管理。确保各主次干道上需搬迁的经营户按要求如期进入专业洗车市场经营。通过划行归市,将同类经营行业相对集中,规范商户经营行为,培育专业市场,发挥规模效应,发展特色街市,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此次行动前期,执法人员已对违规洗车门店下划整改通知书,从5月21日至7月20日进入整治阶段,执法人员将对照汽车美容及洗车店经营条件,集中逐一进行检查,对不符合经营条件的经营户采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