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首批智能渣土车正式投入使用

我市首批智能渣土车正式投入使用

编稿时间: 2019-05-24 09:3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2日上午,我市举行智能环保渣土车更新换代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渣土运输管理迈入规范化、环保化、智能化的新阶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友华、市政协副主席陈步龙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其报指出,渣土运输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系统性工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标准,完善监管体系;要加强部门联动,减少监管盲区;要强化监督考核,确保效能,为完善城市功能、改善人居环境、增强城市的综合竞争力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市城管局负责人和我市渣土运输企业代表以及渣土运输司机代表分别在仪式上作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了建筑渣土运输处置管理承诺书。

出席活动领导还现场观摩了我市首批智能渣土车作业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