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2019岳阳文化旅游踩线活动走进我市

2019岳阳文化旅游踩线活动走进我市

编稿时间: 2019-06-20 09:3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8日下午,来自全国各地约70家旅行社负责人云集我市,参加2019岳阳(临湘)文化小旅游踩线活动推介会。岳阳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姚正国,我市副市长熊丽出席推介会。

AAA级景区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也是我省首个工业旅游景点,工厂独具三国文化风格,古色古香的公司厂区到处绿树成荫、花红果香,俨然一座天然的生态型果园式工厂,让前来参观的各地旅行社负责人实地感受到食品工业旅游独特魅力。他们在这里参观酱文化产品展示厅、禁烟馆、酱窖藏现场,聆听全国道德模范、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酱文化历史传承典故,感悟工业+旅游新模式,助推乡村旅游的发展理念。大家表示,将向广大游客推介十三村景区,让更多游客到这里观光旅游。

6501洞中有洞、洞洞相连,曲折迂回、机关暗道错综复杂,恍如迷宫,让前来参观的各地旅行社负责人叹为观止,表示将带团来这里探寻6501神秘之旅。

熊丽推介会上致辞,向大家介绍了我市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旅游发展思路。临湘国际垂钓中心和6501景区有关负责人也分别作了景区旅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