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积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

我市积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

编稿时间: 2019-06-24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0日上午,我市召开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会,副市长熊丽出席,全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版权局关于《2019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的通知》和《湖南省2019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计划的通知》,对我市使用正版软件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熊丽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抓好关键环节,巩固扩大成果;要进一步严格督查考核,推进责任落实。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市软件正版化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会后,专业人员还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如何安装、使用和检测正版软件以及行业资料完善等方面的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