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来我市调研

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来我市调研

编稿时间: 2019-07-25 09:4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24日上午,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一行来我市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书记谢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杨泰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羊楼司镇、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等单位。每到一处,杨泰波查资料,听汇报,看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市关工委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要求,用“常规+创新”的理念,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逐步形成临湘特色,先后荣获中国关工委先进单位等荣誉。

杨泰波指出,临湘要巩固现有成果,充分发挥“五老”作用,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突出工作重点,务求工作实效。要高度重视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教育特别是禁毒教育,要借助各方力量,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为助力脱贫攻坚和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