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羊楼司镇:争当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羊楼司镇:争当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编稿时间: 2020-01-19 08: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6日,羊楼司镇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会议依法补选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

会议提出,2020年,羊楼司镇将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扣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对标推进融城发展六项工程,保持打造“湘北第一镇、美丽羊楼司”的战略定力,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重点做到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在提高质量效益上攻坚突破;聚焦镇村共建共管,在统筹环境整治上攻坚突破;聚焦决胜全面小康,在精准扶贫脱贫上攻坚突破;聚焦增进人民福祉,在补齐民生短板上攻坚突破;聚焦社会大局稳定,在重大风险防范上攻坚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