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岳阳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暨“年关守护”行动

岳阳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暨“年关守护”行动

编稿时间: 2020-01-22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20日上午,岳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暨“年关守护”行动开展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明伦茶业、平安蓝天大药房、新富食村购物广场等地,通过现场检查、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年关守护”行动开展和专项整治等情况的汇报。

督查组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该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抓好监管,推动工作落实;要守好安全底线,维护好群众的根本利益;要严格执法,维护市场秩序,抓好问题整改,确保2020年临湘市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