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编稿时间: 2020-03-03 09: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2月28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就相关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市领导蔡吉伟、彭海云、刘如乐、熊丽、张国辉、夏逢响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安排、2020年争资争项和2019年续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以及2020年财政预算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大清洗、大消毒”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集中开展的时间为3月2日至4月22日,为期50天。每周必须坚持定期开展,加强城区和非城区重点区域的垃圾、水体、粪污清理和杂乱、“四害”的治理以及大消毒。

廖星辉要求,要加强农村卫生环境整治,对垃圾清运不合格的现象和镇村负责人进行电视曝光,并作表态发言。同时要加强领导、加强防护、加强督查、加强对接、加强卫生知识宣传。

就2020年争资争项和2019年续建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廖星辉指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必须加大力度进行争资争项。要加快项目建设,续建项目加快开工,新建项目加快开工准备工作,防疫措施要严格按照国家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到位;要加大项目申报力度,掌握政策和信息,及时反馈,认真研究临湘的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包装申报项目;要加大工作力度,明确今年任务,加强调度,明确时间节点,严格兑现奖惩制度。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0年财政预算工作方案,并就规范财政资金管理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