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大会战”推进会召开 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7-03-09 11:07 来源: 临湘 

3月7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暨“交通大会战”推进会召开。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徐浩明与我市领导魏淑萍、凌晓明、李垂利、刘伯凤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主持会议。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交通运输系统的攻坚之年,全年累计投入资金5.7亿元,新建、续建交通工程项目185个,农村公路提质改造76公里,安保工程建成100公里,危桥改造完工35座,建成农村客运招呼站68座,我市交通基础设施的改善、建设投资保持高速增长,为加速临湘融城发展、着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2124”工程已启动“交通大会战”、“港口大会战”大幕已经拉开,我市2017年重点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提质换挡,打造“优势交通”计划投资7.9亿元,全面完成107国道东移工程、临港公路二期、S211、s208路口至新球公路等项目,加快推进交通建设。优化服务,打造“品质交通”。加快优化完善公共交通服务体系,不断提高群众出行质量、塑造临湘交通品质。科技引领,打造“智慧交通”。加快互联网和导航定位智能服务终端运用,整合现有信息平台和信息资源,推进“智慧交通”建设。依法行政,打造“法制交通”。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交通运输领域执法监管,提供法制保障。正本清源,打造“文明交通”。切实加强交通领域党风政风建设,用实干树形象,不断提高交通行业的形象品味和社会影响。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市交建投董事长袁翰,市公路局局长谢学文先后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与忠防镇负责人等五位同志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对交通系统2016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17年的交通工作强调:要抢抓机遇、跨越发展,临湘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是全省最适合构建综合交通枢纽的县市,必须加快完善交通路网,推动交通跨越发展。要大干快干、引领先行,要进一步增强先行理念、强化先行意识、展现先行作为,不断推动交通运输引领先行、提质升级,显著提升交通运输服务保障能力。要合力攻坚、但当作为,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交通大会战、港口大会战要求,敢于担当、携手共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交通运输大跨越、大发展。为加力加速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