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加快推进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3-14 10:19 来源: 临湘 

为了确保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有序推进,早日完工,3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出席,各涉工、施工单位、街道办事处、征拆办、项目指挥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随后,与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派专人常驻指挥部,参与征拆协调工作,对工作难度大的人、事要提前介入,力争3月15日之前依法依规快速完成征拆工作;施工单位要加快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争取项目路面工程在5月30日前完工,立面改造工程在9月10日前完工,整个项目在10月1日前全面竣工。

李其报强调,各单位认识要到位,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作为市政府“一号工程”,事关临湘、岳阳甚至湖南的形象,要加快施工,快速融入岳阳建设;人员要到位,招之即来、来即能战、战即能胜;协调要到位,专人专管,加强督查,每周向市主要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打击要到位,优化施工环境,确保施工顺利进行;工作任务要到位,通力合作,确保工程高质量高速全面完工,向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