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李美云调研项目建设

编稿时间: 2017-03-20 10:33 来源: 电视台 

3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专题调研项目建设,看现场、解难题。副市长吕乐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一行冒雨对正在建设中的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水务局至最兰坡段)沿途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专门就石叽桥下互通问题,立面改造新建、改建、联建户办理建房手续退让问题,立面改造、亮化工程及拆墙透绿问题、福桥路口垃圾中转站选址问题,在建房屋立面与现立面改造风格一致问题,进鸿鹤岭口万满珍房屋征拆问题,最兰坡段交通优化改造工程大开口设计确定等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现场问诊把脉,提出指导意见。

现场办公会上,副市长吕乐就目前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作了简要汇报,提出了解决办法。与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解决相关问题建言献策。

李美云指出,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感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完善各项问题解决方案,做好规划设计和协调服务,严把相关审批关,依法依规确保各项问题快速解决。

李美云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目标,全力攻坚,以打造“安全、畅通、美观、大方”的湘北大道为目标,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牢牢盯住工程中的重点难点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同时,要强化考评、督查的严肃度,做到“一周一调度、一月一通报”;要明确重点,全力突破,重点从“征拆、征地、施工环境、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方面着手,加紧征拆腾地进度,全力做好征拆对象和临街立面改造户思想工作,强化施工环境安全,坚决依法从严打击阻工行为,加大工程推进力度,提高工作效率;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加强沟通,统一规范服务,按照“一个声音、一个调子、一盘棋”的要求,确保如期如质,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