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余岳雄到桃林镇调研指导全域环境整治、精准扶贫等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3-20 10:26 来源: 电视台 

3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到桃林镇调研指导全域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安全生产、村(社区)两委换届和植树造林等工作。副市长邓可杰、张国辉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余岳雄一行先后对该镇畈上村沿河桃树种植基地建设、清泉社区秀美乡村示范点建设和“两委”换届工作、骆坪村全域环境整治、桃林河环境整治、源冲村精准扶贫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展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桃林镇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等作了简要汇报。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纷纷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大力支持该镇的发展建设。

余岳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桃林镇过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该镇相关负责人,要做到思想大解放,提升创新观念,利用交通便利和区域等优势,用有限的资源和资产,因地制宜,争取把项目引进来,把建设做出来;要做到整治大范围,突出重点,找准关键,全面铺开,争做样板工程;要做到产业大发展,科学谋划发展导向,夯实产业基础,强化产业支撑经济发展,同时,着力发展特色产业,提升发展品质。

余岳雄还就换届工作、精准扶贫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守住换届工作底线,严格纪律,不越“雷池”、不乱“章法”、不漏“章程”,确保换届工作公平公正、风清气正;要提升精准扶贫工作思想高度,科学制定规划,健全工作机制,责任层层压实,做到精准识别、分类施策;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明确责任,紧盯源头,强化监管力度,细化工作措施,完善预警和应急机制,严格执法,杜绝安全隐患;要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红线”,常态化抓紧看牢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常抓学习教育、制度笼子、薄弱环节,努力做到凝心聚力,务实清廉,真抓实干,为奋力打造桃林镇“农耕文化小镇”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