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3-22 10:30 来源: 电台 

3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讨论部署人民医院搬迁选址、“2124行动”方案等相关工作。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及全体在家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分管相关工作的副市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李美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搬迁工程拟选址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就如何做好搬迁工作现场进行指导。

会议决定,市人民医院搬迁选址地为:市实验小学西侧,规划的金阳路北侧,府前路东侧,富民路南侧。会议指出,市人民医院搬迁工程是一项重大的惠民工程、民生工程,新院迁建选址地发展空间大,交通便利,能够带动城市新片区发展,疏散老城区交通压力,符合我市的实际情况,符合“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发展战略,对我市积极融入岳阳市“1+4+2”大城市圈建设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2124行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敢于担当;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全力以赴,着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城市总体规划;加大宣传,形成共识,主动融入岳阳市“1+4+2”大城市圈,为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领学了岳阳市《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传达了全省市县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的主要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担当诠释忠诚,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具体抓好6项重点工作,即:“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工作,“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巡察工作,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纪律监督工作,农村信访集中办理工作和推进派驻机构改革工作。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安全生产、统战工作、文明创建和新闻宣传等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