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编稿时间: 2017-03-22 09:57 来源: 临湘 

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和沿线建筑立面改造工程作为我市“一号工程”,是努力打造“全域旅游、全景临湘”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感意义重大。目前,该项目正紧锣密鼓地施工中,预计于今年9月底整体竣工。

在湘北大道季台坡路段提质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为了加快工程进度,工人们正在对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进行紧张地施工。

据了解,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分为长盛桥至季台坡和季台坡至中洲桥两段,包括全长近19公里的路面提质改造、沿线388栋房屋的立面改造和辅道、地下管网、路灯等配套设施建设。

在大型钻机和挖掘机的轰鸣声中,工人们分工协作,正在紧张地铺设路牙、挖渠、埋设管道。负责人表示,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工人们都是能加班则加班,只为给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场负责人李忠良说:这个工程从长安南桥到季台坡总共是5.864公里,目前已经完成70%左右,现在已经组织了七八个班组进行连续作业,争取在6月10日之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