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7-03-27 08:50 来源: 临湘 

3月2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了平安创建走访联系卡,告知各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方式方法,分析了在走访调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具体要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工作已经启动,主要通过电话询问、问卷调查等方式,针对群众安全感、公安工作满意度、相关部门及政法队伍满意度等内容进行调查。

胥春华指出,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结合自身落实工作,转变指导理念和工作方式,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要加强宣传力度,在工作推进上要有新举措,把维护社会稳定放在第一位;要严格奖惩,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有关部门和各镇(街道)要密切配合,条块结合,争取各项工作不漏项、不缺项,不留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