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召开迎接住建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17-03-29 09:34 来源: 临湘 

3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迎接住建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动员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副市长吕乐出席,市住建局、全市建筑行业企业、在建项目五方责任主体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迎检工作情况,就迎检工作的总体形势、目前存在的问题差距和迎检工作的总体要求作了说明。

会上,各责任主体单位负责人分别递交了责任状。项目负责人代表先后作表态发言。

就如何抓好建筑行业管理、做好迎检工作,吕乐指出,要遵循市场规则,坚守诚信经营,执行法定程序,认真抓好设计管理、施工管理,切实把检查当命令、当鞭策、当机遇。

李其报强调,要扭转思想认识和观念,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安全措施落实到生产计划和施工过程中;要细化工作措施,按照住建部门的总体部署,突出工作重点,抢抓进度、争取主动,对照标准开展自查,切实以迎检来促进工作,较好地推动我市建筑业达到新高度。

会议还对我市一季度建筑行业情况进行了讲评,并就迎检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