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惠临公司:快速推进土地征拆 积极配合“2124”行动

编稿时间: 2017-03-29 08:54 来源: 临湘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今年我市要启动长安街道办事处南华、长城居委会片区旧城改造项目,完善城市公共服务设施功能配套,开工建设金林路、金阳路、旺乡路、府前路和建新南路5条城市规划道路,配合云湖新区开发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是其中的重要一环。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负春光,大干当前,着力推进城市综合体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连日来,该公司土地储备部的干部员工顶着初春的寒风,冒着淅沥的细雨,投身于征地拆迁现场实地,走家串户、宣传政策,协调矛盾;加班加点,调查评估、登记造册。至目前已完成新增征地的实地踏界工作,确定了征地红线图,初步拟定新增征地面积115亩,完成房屋征拆入户调查评估130户,征地拆迁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

岳阳惠临公司副总经理周学军说:“扮亮美化城市,造福广大民众,是惠临人的职责所在。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担当、精准发力,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工作,为5条城市规划道路早日开工建设腾地清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