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岳阳市督查组来我市督查全面小康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18 09:23 来源: 临湘 

5月16日下午,岳阳市委副秘书长任小娟带领督查组一行来我市督查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与市统计局、市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今年来的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据介绍:上半年,我市经济工作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靠前,其中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7313元、4618元,增长10.1%、8.4%,排岳阳六县市第1位、第3位;金融机构各项存贷款分别比年初增长24亿元、6.5亿元,增长21.65%、12.56%。下半年我市将一手抓发展,壮大经济实力;一手抓推进,确保工作务实高效,加快推进小康临湘建设。

督查组对我市全面小康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要强化创先争优意识,科学测算,扎实推进各项指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上衔接,加强典型推介,推进全面小康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