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魏新咏调研我市芙蓉中路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18 09:21 来源: 临湘 

5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新咏就我市芙蓉中路项目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垂利、副市长吕乐一同调研,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

魏新咏一行首先来到五里牌街道向阳路,实地查看了拟建的芙蓉中路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相关工作情况。

在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就该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据了解,芙蓉中路建设项目西起向阳路,东至福桥路,总投资约8000万元,道路全长1200米,红线宽20米,按照城市规划次干道标准,预计于今年6月10日正式开工建设。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把握重点,长远规划,优先该项目土地报批工作;要坚定信心,加速征拆和拆违工作,把握政策,堵疏结合,依规补偿,为该项目建设做好充分准备。

魏新咏强调,芙蓉中路是我市民生实事重点工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相关工作;在征拆问题上,公职人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无条件的拆,有条件的谈;要坚持依法办事,加强沟通交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确保如质如期完成该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