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李美云专题调研三湾工业园发展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6-06 09:44 来源: 临湘 

6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专题调研三湾工业园发展建设工作,看现场、作规划、解难题。市领导凌晓明、胥春华、孙少游、彭海云与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炎岳,以及相关街道办、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三湾工业园和长忠公路(贯通园区规划路段)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情况,并就当前面临的相关问题,现场问诊把脉。

据了解,三湾工业园建园至今,累计投入土地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近3.5亿元,共入驻企业35家,至2016年底累计上缴税收36914万元。

现场办公会上,工业园相关负责人就目前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作了简要汇报。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解决相关问题和推进园区转型纵深发展建言献策。

李美云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评,并就如何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全面完善各项问题解决方案,做好规划设计和协调服务工作,依法依规确保各项问题快速解决。

李美云强调,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紧扣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的推动营造安全、稳定、顺利的施工环境,各配套设施建设要同步进行,争取缩短项目落地时间;要围绕产业定位,结合生态、环保理念和周边环境,因地制宜,把握规划设计标准,科学合理制定产业、布局、建设规划,确保园区生态化、标准化、规范化,并尽快完善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要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当前重点工作,科学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阶段推进,层层落实;要强化督查、监管、问责的严肃度,重点抓好土地权属、安全生产、环评等工作,强化部门联动,统一规范服务,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园区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