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城市迎检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7-06-14 08:11 来源: 临湘 

6月12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城市迎省检工作调度会。市领导李孟阳、吕乐出席,各相关乡镇(街道办)、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6月14日至15日,省住建厅领导及专家一行将对我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指导。主要检查园林绿化综合管理、绿地建设管控、城市绿荫行动、城市容貌、生态环境、市政基础设施运营管理、自行车与步行系统建设等。

会议通报了迎检工作方案,解读了创建省级园林城市相关考核指标,并对迎检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政府副市长吕乐分别对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孟阳强调,各相关乡镇(街道办)、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待此次迎检工作;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及时调度,确保创园迎检圆满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