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廖祯祥专题调研我市综合路网建设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6-20 08:59 来源: 临湘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就我市综合路网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征雷、马榕、刘伯凤和部分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廖祯祥一行先后来到长五路、芙蓉中路、兆邦大道、长桃公路和长忠公路等新建或在建的城市主次干道,实地查看了城市路网建设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建设项目的资金来源和管理情况,以及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市路网规划、建设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如何加快城市综合路网建设,推进城市提质扩容开展讨论。

据介绍,我市近年来先后启动了26条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7.46亿元。通过科学确定工程规模、切实抓好项目管理、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城市路网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和品位得到显著提升,极大方便了市民出行。但仍存在建设资金不足、征地拆迁较难、城市路网循环不畅、停车场等设施配套不足、公交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建议以建设强基础、以调控挖潜力、以管理促规范,加快打通“盲肠路”,形成城市路网“微循环”,助推城市扩容提质。

廖祯祥充分肯定了各相关单位工作成效。她强调,城市综合路网建设是助推城市扩容提质的重要保障,是我市“五三三”工程和“2124”行动的重要环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深入实际、通力协作,加快城市综合路网建设,提高市民生活品质,为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