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麦坡路(西段)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编稿时间: 2017-08-09 09:34 来源: 临湘 

 

麦坡路(西段)建设项目是我市今年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也是我市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工程。该项目自今年7月份启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8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麦坡路(西段)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在现场,施工人员正卯足干劲,迎高温、战酷暑,抢抓有利天气,土地平整等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该路段建成后,将大大改善我市城区交通压力,实现交通路网大循环。

近年来,我市积极对接“1+4+2”大岳阳城市圈发展战略,全力参与岳阳“交通大会战”,精心做好“2124”行动“公路”文章,加快与岳阳的融城步伐,打造全域旅游新型公路交通网。麦坡路(西段)建设项目作为其中一环,对拉通我市城市骨架交通网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处于城区西北部、京广铁路南侧,西起临鸭路,东止于河东北路,全长2.1千米,路幅设计宽度28米,途中与旺湘北路、富临路、建兴北路、府前北路、北正街、河西北路连接,为我市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工程。该路段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城市交通品位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