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城中南路提质改造工程将于年底竣工通车

编稿时间: 2017-08-18 08:26 来源: 临湘 

日前,网站记者来到城中南路提质改造工程的施工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为了加快工程的进度,工人们正在对地下管网进行铺设。城中南路提质改造工程将于今年春节前竣工通车,届时将大大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

城中南路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北起长安中路,南至湘北大道,全长804米,包括新建道路、旧水泥混凝土路面提质改造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工程。道路设计为双向四车道,红线宽度22米,总投资2000万元。该项目竣工后,将打通一条南北向主干道,进一步推进我市交通循环路网建设。

城中南路提质改造工程于2016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路基施工,西侧人行道铺设已完成80%。现阶段正在进行雨污管网施工,电力入地工程可望本周完工。

市民 :“我们住在这个附近的,这条路马上就拉通了,以后进进出出就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