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三路连接打通城区东西主干道

三路连接打通城区东西主干道

编稿时间: 2017-09-13 09:35 来源: 临湘 

在麦坡东路、永昌东路和纱厂路三路的交叉路口。我们了解到,三路的路面清表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即将开始施工建设,预计到年底将全面竣工通车,实现三路贯通,届时将大大缓解城区的交通压力,为我市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大的便捷。”

麦坡东路、永昌东路、纱厂路三路连通是我市完善城市路网建设的重要一环。三路连通后,纵贯城市东西方向的三条主干线湘北大道、长五路、永昌路将实现内外循环贯通,对于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具有重要作用。

市民说:“在路中那里,经常堵好多车,堵得都不得通,只希望这里快点修通,减少交通压力,对市民都很有好处。”

麦坡东路穿过永昌路,与纱厂路连成一线,全长952米,宽22米,7月5日已全线竣工;永昌东路连接向阳路与湘北大道,全长733米;纱厂路连接长五路和永昌路,目前已完成征拆和路基平整工作。

市民说:“这条路拉通的话,给这边的住户都带来很大的方便,这里一两千户走这里到街上就很近,如果没修通的话就要走很大一段弯路。再晚上很多退休的老人在这里散步,很好,这条路就是要尽快拉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