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芙蓉中路有望本月底全线竣工通车

芙蓉中路有望本月底全线竣工通车

编稿时间: 2017-09-14 09:48 来源: 临湘 

截止目前,市民关注的芙蓉中路建设项目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有望在本月底全线竣工通车。届时,将有效缓解长五路火车站广场和城区主要路段的交通拥堵状况,提升城市品味,改善市民出行环境。在芙蓉中路西段,可以看到这条主干道已全面竣工通车,施工人员正在抢抓晴好天气,对人行道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芙蓉中路是我市城区东西向的主干道,同时也是新建的市六完小疏散和入学的重要通道。该路段东接福桥路、西抵向阳路,途中与五塘路、荷花路交叉,全长1169米,路幅设计宽度20米,总投资约8000万元。该项目分五塘路至向阳路、五塘路至福桥路两段实施建设。目前,五塘路至向阳路主干道已实现通车。

市民说:“我就住在附近,现在路修好了,上街都很方便了。”

芙蓉中路建设项目作为我市今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施工单位紧盯目标,细化任务,夯实责任,科学制定作业方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芙蓉中路建设项目是施工负责人周亚天:“芙蓉中路道路工程主路争取9月18日铺油工程全部结束,人行道、透水砖、绿化工程、亮化工程争取在9月底全面竣工,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