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8年土地督察整改、住建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5-02 09:41
浏览量:1 | | | |

4月28日上午,全市2018年土地督察整改、住建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吕乐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以及相关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就地质灾害防治、土地督察整改及住建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詹桥镇跳石村就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关于国家土地督察工作:会议指出,存在问题务必高度重视,工作责任务必明晰具体,整改落实务必快速高效。

关于住建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指出,住建突出环璄问题整治是中央环保督查的重要内容。相关部门单位要根据方案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

关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指出,地灾重于洪灾,防灾胜过救灾。我市地质特殊,灾害频发,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实事。要进一步加强地灾知识宣传、落实防灾工作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狠抓督促检查、做好气象预警、强化群防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土地督察、地质灾害防治、住建领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这三项工作件件关乎民生,关乎经济,关乎发展。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责任扛在肩上,牢守底线意识,加强督察考核,严格追责问责,为建设“精彩北大门 品质新临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