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18年夏季攻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5-03 18:00
浏览量:1 | | | |

5月2日上午,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暨“2018年夏季攻势”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与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全省各市县区大气、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考核结果,总结了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成绩、问题及经验,要求把打好2018年夏季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推动全省环境污染指数持续下降,环境质量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尤其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战略思想,推动中央部署在湖南落地生根。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主要负责人的环保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中央督察及省、市交办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坚持执纪执法,严厉问责,严格执法,加大处罚力度,增加违法成本,起到打击一个、震慑一方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