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 魏淑萍出席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5-09 09:27
浏览量:1 | | | |

5月7日上午,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市领导魏淑萍、彭海云、张国辉、吕乐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负责人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信访交办件及省、岳阳市交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对照问题清单,高标准完成整改;要全面排查,严防反弹,在5月9日前将整改工作全部汇总。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强调,对已消号的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信访交办件及省、岳阳市交办突出环境问题,要反复核查确认,未消号的问题要加速加力完成整改;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核实整改标准,按要求落实到位;要加大执法力度,防止反弹;环保部门要加强指导,列出明确的技术指标与整改要求清单,交给环保突出问题属地乡镇落实整改;要明确责任,全力以赴,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全部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