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先锋护碧水 共促大保护”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18-06-15 10:34
浏览量:1 | | | |

长江是生态环境的大动脉。习总书记指出,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6月13日上午,我市在滨江工业园开展“先锋护碧水、共促大保护”活动,誓要守好长江生态环境。岳阳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谭军,我市领导易兴建、彭海云等出席活动。

活动组织开展了人工放流与宣誓签名、清理长江沿岸垃圾、到工业园开展安全大检查等环节。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指出,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不负承诺、带头示范,组织引领、积极作为,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

今年75岁的老村支部书记张华平是参加活动年龄最大的一名党员,在长江边生活了一辈子的他,对长江有着特殊的感情。

江南镇鸭栏村先锋党员张华平说:“不论年龄大小,不管什么身份,都应该保护环境。我们作为党员,更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倡导大家共同守护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