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稳步推进
来源:临湘   日期: 2018-08-31 09:42
浏览量:1 | | | |

市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是我市一项重要的惠民实事工程,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市民关注。项目进度如何?什么时候开始拆?都是市民关注的热点。

8月30日上午,在北正街棚户区扩宽改建指挥部,记者了解到,整个棚改项目现处于与户主签约征拆阶段。据了解,北正街棚改项目南起长安农贸市场,北至麦坡西路。项目旨在通过棚改拆迁,腾出土地,拓宽道路,解决困扰多年的北正街交通拥堵、出行难等问题。项目将分两期实施,一期包括征拆道路西侧房屋36栋,24个套间共计1.3万平方米,实施棚改计划200户;拓宽北正街提质改造道路长232米、宽30米。征拆完成后就近新建两栋商品房模式的安置房。

目前,原六中24套家属楼已完成征拆工作,北正街原需征拆的36户,相关部门正紧锣密鼓地上门与业主进行约谈中,预计今年年底,可全部签约征拆完毕,后续会按项目计划开展施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