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全力推进龙源水库供水渠道明改暗项目建设
来源:临湘   日期: 2018-09-11 09:18
浏览量:1 | | | |

9月7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龙源水库供水渠道明改暗项目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副市长彭海云出席会议。

会议详细介绍了龙源水库供水渠道明改暗项目建设情况,会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龙源水库供水渠道明改暗工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工程项目,该工程起于羊楼司镇土木渡槽,止于五里牌五家塘水库,全长21.4公里,其中总干渠长4.3公里,该项目于5月18日开工建设,以截污、防洪、灌溉、便民、生态为最终目的。截止目前,项目暗渠建设完成了689米,防护网完成了部分清障工作。根据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和环保督查要求,该项目在9月30日前必须完成箱涵、盖板涵、防护隔离栅等主体工程,12月31日前完成其他附属工程。

凌晓明指出,供水渠道明改暗项目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咬定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成施工,确保工程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