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星辉督导临湖路临湘段路域环境秩序整治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1-04-01 10:57
浏览量:1 | | | |

3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督导临湖公路临湘段路域环境秩序整治工作,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实现临湖公路临湘段沿线管护常态化、周边环境提质增效。副市长彭海云一同督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廖星辉一行沿临湖公路临湘段边走边看,详细了解道路管护情况,认真听取道路沿线镇(街道)及相关部门最新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廖星辉指出,临湖公路是临湘与岳阳的连接线,也是岳阳产城融合的重要通道,路域环境秩序整治意义重大。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结合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重点对沿线路段环境卫生、违法建筑等进行全面清查整治。要严格按照临湖路临湘段路域环境秩序整治“三清单一时限”安排表,切实解决道路两侧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绿化管养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如质如量如期落实到位,实现临湖公路临湘段沿线管护常态化、周边环境提质增效,提升我市整体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