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政协联动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11-30 08:36
浏览量:1 | | | |

  11月28日上午,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文率队来我市开展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并调研食品安全工作。我市政协主席彭海云,副主席李卓等参加。

  李文一行先后前往新墙河流域长塘镇的石田港、桃林镇的五溪港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市二中、尚膳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湿地修复保护、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李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重视湿地保护,持续加强生态系统保护修复,加大宣传力度,汇聚多方力量,上下联动、借力发力形成保护湿地资源的强大合力,共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宜居家园。要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严格落实好食品加工制作全过程、全链条监管,全力规范食品生产经营行为,守牢食品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