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长塘镇:两小时拆除4500平“空心房”

长塘镇:两小时拆除4500平“空心房”

编稿时间: 2018-04-09 09:54 来源: 临湘 

4月4日上午,长塘镇组织力量对该镇长塘砖厂废弃厂房、办公楼、住宿楼等“空心”建筑实施了拆除。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前往督战。

据了解,该砖厂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于2017年被取缔,现已变成废弃工厂,不仅占用土地,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拆除现场,两台挖掘机加足马力同时作业,一排排“空心厂房”在挖掘机轰鸣的作业声中应声倒下,拆除现场一片火热。

此次拆除工作历时两小时,原长塘砖厂4500平“空心”建筑被成功拆除。拆除后,长塘镇对腾出的用地将按照“拆、建、管”并重思路,统筹推进,通盘考虑,整体规划土地使用,宜垦则垦,宜建则建,宜绿则绿,拆建一体,促进美丽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