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李美云主持召开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李美云主持召开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04-20 09:3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魏淑萍、凌晓明、李其报、吕乐等出席,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农村“空心房”整治重点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今年,我市以农村“空心房”整治为抓手,整治拆除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4个岳阳市重点乡镇共拆除“空心房”268户,501栋,面积6万8千多平方米,腾出土地面积700多亩。全市“增减挂钩”已申报面积1300亩,开展测量83处,五个整治示范点,其中源潭社区砖厂、五里新球砖瓦厂两个村民集中建房点已完成土地平整,黄盖湖广坪村“稻田公园”的土地已经平整到位,五里新球田园综合体项目土地已经平整,正在进入规划设计。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建筑设计公司关于聂市镇涓湖集中规范建房点、黄盖湖镇广坪村“稻田公园”、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新球田园综合体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的介绍。与会市领导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规划设计方案,就做好公共配套设施、结合农村特点、做好商业配套等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