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余岳雄到黄盖镇督查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余岳雄到黄盖镇督查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6-26 09:4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一行来到黄盖镇督查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乡镇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一同调研。

余岳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盖镇原砖瓦厂空心房整治点、黄盖湖大堤沿线空心房整治相关项目建设、天鹅村农民建房集中安置点等地,详细了解了整治进度,并就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与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调度会上,黄盖镇负责人就目前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乡镇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还解读下发了任务清单,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余岳雄要求,要确保人员、经费保障到位,确保相关工作有序推进;要高标准规划、建设,创造典型经验,打造样板,将空心房改造与规范村民建房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全力挖掘三国文化、水乡特色旅游品牌,打造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