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国家土地督查武汉局副专员杭邦明来我市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国家土地督查武汉局副专员杭邦明来我市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6-29 10:4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7日,国家土地督查武汉局副专员杭邦明来我市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吕乐等陪同调研。

据了解,今年来,我市坚持将“空心房”整治工作作为乡村振兴的“先手棋”和突破口,摸底详细,职责分明,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杭邦明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江南镇、黄盖镇“空心房”整治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市“空心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指导工作。

杭邦明认为我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扎实,有亮点、有特色,整体推进有力。他指出,下阶段,要将“空心房”与规范村民建房、常见低效用地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紧扣“拆、建、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拆促建、以建促拆,集约节约用地,优化社会治理,真正破解农村发展的难题与瓶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