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我市全力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镇工作

我市全力推进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镇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7-18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16日上午,我市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余岳雄、廖祯祥、李其报、刘如乐、吕乐等出席会议。市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农村“空心房”整治重点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驻黄盖镇工作队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工作队和工作小分队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前段全市“空心房”整治工作并指出示范线路上存在的问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市领导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围绕该项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克服困难、全力推进,要高标准、高起点、高规划,各相关单位之间要配合紧密、加强联动,同时两办督查工作要抓紧,全力推进我市农村“空心房”整治示范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