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王瑰曙到詹桥镇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王瑰曙到詹桥镇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8-12-18 09:26 来源: 临湘 

12月16日下午,岳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到詹桥镇调研新农村建设工作。我市领导魏淑萍、易兴建等陪同。

王瑰曙一行先后来到詹桥镇泰和居委会红楼亭上屋组集中建房点、泰和居委会村民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集中建房点规划建设和村民服务中心工作情况。

泰和居委会红楼亭上屋组地处偏僻,全组共有87户村民。因大部分人外出务工,导致该组90%老旧房屋倒塌。该组居民积极筹备,自发捐资120万,规划建设配套设施齐全的新农村美丽屋场。

王瑰曙指出,要因地制宜,合理规划设计,高质高速打造乡村特色浓郁、配套设施齐全的美丽屋场;要加强宣传,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建设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美丽新农村;要做好结合文章,优化办公场地布局,合理利用村民服务中心;要以服务群众、方便百姓为宗旨,完善服务功能形式,提高服务水平,使村民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党员活动的“中心”、为民办事的“场所”和便民服务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