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党员到黄金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党员到黄金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19-05-15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市水利局机关支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以“党员干在前,共建美家园”主题党日为契机,前往羊楼司镇黄金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一到黄金村,市水利局负责人就为当地群众发放水旱灾害、水利建设和河长制等方面的宣传手册,并就国家水利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面对面向当地群众宣讲,让群众对国家水利方针政策有了全新的了解。

在黄金村组级公路和屋场里,市水利局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拿起劳动工具,清扫垃圾、清理路边黄土,促进乡村地净、水清、村绿、房美,为当地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提高了村民们的清洁卫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