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羊楼司镇召开四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讲评会

羊楼司镇召开四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讲评会

编稿时间: 2019-05-16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4日上午,羊楼司镇召开四月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讲评会。该镇全体镇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该镇新屋村、金鸡社区、文白社区、雅团村、如斯村等地,交流学习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做法和经验。

会议通报了该镇四月份督查情况,依次点评了各村(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对成绩靠前的村(社区)进行了现场奖励。

就如何做好羊楼司镇下阶段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宣传发动要再深入,充分发挥群众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四房”拆除要再加力,将其作为先手棋加速推进;治污清杂要再强化,紧盯畜禽养殖、107沿线乱堆乱放等重点环节;亮点打造要再精细,做到全面彻底、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