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廖星辉到路南调研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廖星辉到路南调研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5-17 11: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白羊田镇与长塘镇调研脱贫攻坚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白羊田镇西山村麦元组、双泉村光伏发电项目、长塘镇长塘社区、何洞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与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

廖星辉指出,要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压实责任,做好扶贫帮扶工作;要提高人居环境整治标准,营造浓厚氛围,发动群众参与,做好道路两侧、居民房前屋后“三清理”“四拆除”“三提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庄环境;要合理规划设计,加速推进村庄提质改造进度,打造美丽新农村示范典型,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

廖星辉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周经黑和谭绍南,为他们送油米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托扶贫产业逐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