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

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9-06-10 10:0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5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推进会。市领导吕乐、彭海云、张国辉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廖星辉强调,“四房”拆除要再加力,必须不折不扣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抓落实;农村“改厕”要再加速,切实做到整体推进,确保如质如量如期完成任务;“三清理”要再彻底,发动群众切实解决房前屋后、公路沿线乱堆乱放等问题;全覆盖要再深入,切实抓好集镇乱搭乱建、出店经营、门店招牌等问题;立面改造要再细致,有效提升全域环境质量;长效机制要再完善,充分发挥好理事会作用;督查评比要再严格,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农村“改厕”、全域环境整治、当前存在的问题、下阶段打算等方面作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