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7-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 推进村庄清洁行动

廖星辉到聂市镇督查脱贫攻坚和农村“空心房”整治及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

廖星辉到聂市镇督查“脱贫攻坚和农村“空心房”整治及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

编稿时间: 2019-06-14 09:2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到聂市镇督查脱贫攻坚和农村“空心房”整治及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工作。副市长张国辉一同前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廖星辉一行先后来到新安村鸡笼组示范屋场,官田村钜元竹业、三和村茶园基地等地实地查看,并到凤形村走访了结对帮扶户。

督查中,廖星辉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上级政策精神,推动集中攻坚向纵深推进、全域覆盖,重点聚焦“三清理、四拆除”任务,切实解决“覆盖不全面、推进不平衡、质效不达标”等突出问题,努力把村庄建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

廖星辉要求聂市镇,要将集中攻坚作为当前的一项主要任务抓好抓实,要以开展农村“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为契机,加大对贫困户的帮扶力度;要突出长效治理,推进攻坚工作再加力、再升温,努力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