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组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组工作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9-30 10:35 来源: 临湘 

9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项组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市法院院长张猛,市检察院检察长吴春生出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批示精神,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迎检工作情况。会上,各领导成员单位负责人总结前一阶段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切实打好专项斗争主动仗,纵深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胥春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落实力度,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见效;要细化工作任务,切实坚持依法严惩,力求在深挖打击上取得新突破;要切实强化宣传引导,优化宣传发动、加强舆论引导,积极营造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要明确任务清单,切实强化治本措施,努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全市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