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8-12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我市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19-01-22 10: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8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胥春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可杰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和《市扫黑办文件》,学习了《关于切实抓好乡镇(街道)落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领导小组及有关部门一定要扎实做好今年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

胥春华强调,思想认识再强化,全面总结专项斗争过去一年工作;组织领导要再强化,把握形势,分析问题,统筹推进专项斗争持续开展;发动群众关系要再强化,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深挖彻查要强化,要加强督导,全面确保专项斗争纵深发展。